回到顶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中心支部组织学习《一刻不停歇地推进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2019年06月05日 14:32 点击:[]

2019年5月21日上午及6月4日上午两个时间段,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各部门、实验教学基地负责人进行集体学习,通过视频学习了《一刻不停歇地推进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纠正“四风”重要指示,由国家行政学院法学部副主任杨小军教授主讲。

习近平总书记就新华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一文,对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作出重要指示: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主讲人从作风建设事关党的生死存亡和从严治党基本方略两个方面介绍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并从党风带动政风和民风、教育实践活动聚焦于作风建设等九个方面介绍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作风建设方面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和举措,深入分析了如何持之以恒做好作风建设,并结合作风建设过程中的突出问题提出针对性整改措施,强调作风建设要在原来的基础上重装行李再出发。

学习强调,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突出问题导向,突出标本兼治,紧盯“四风”的新动向新表现,有针对性地堵塞漏洞、筑牢堤坝,扎紧制度笼子,严格制度执行,充分发挥制度的治本功能。领导干部要带头转变作风,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一刻不停歇地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上一条:中心各党小组学习习近平国庆节讲话
下一条:中心支部组织学习《百年沧桑,从东亚病夫到民族复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