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规范计算机实验教学的通知

2015年07月09日 18:31 点击:[]

   为了更好的做好计算机实验教学工作,圆满完成计算机实验教学任务,通知如下:
   1、为保证实验课软件的顺利安装,专业课实验教学指导教师每学期期末向教育技术中心计算机部报送下学期所用软件(如不更改软件版本不需提供),计算机部协调指导教师在机房内试装软件。未按时报送实验教学软件而影响正常实验教学,指导教师承担相应责任。
   2、学期开学后一周内,各学院教学办向教育技术中心计算机部报送实验教学安排表,标明学院、班级、实际上机人数、学时数以及起止周次,并由主管教学的副院长签字,经中心主任审批,根据各计算机基地实际情况分配实验任务。
   3、为保证教学质量,圆满完成实验任务,及时进行答疑,任课教师负责维持教学秩序,严格禁止学生从事与实验无关的活动。任课教师在同一时间内只能负责一个机房的上机辅导,以保证实验教学效果。
   4、上课期间如果个别计算机出现故障,任课教师及时联系实验基地教师进行处理,并在记录本上登记。计算机部值班老师应认真巡视机房并对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5、上课结束,任课教师督促学生正常关闭机器或通过机房教师管理端关闭所有的学生用机。
   6、计算机部各实验教学基地根据任课教师提供的实验软件,做好实验前的安装、调试工作,保证实验教学的顺利进行。
   7、计算机部各实验教学基地为保障实验教学的顺利进行必须保证计算机系统的完好率,并根据检查记录及时更换键盘、鼠标等。
   8、计算机部各实验教学基地管理人员提前10分钟打开机房,做好上课前准备,课后机房管理人员及时关闭门窗,确保设备安全。
   9、计算机部各实验教学基地保持机房的环境卫生清洁,经常性维护设备,创造清新洁净的上机环境。


                                                                    教务处   教育技术中心
                                                                       2015年7月9日  




上一条:2017年网络安全宣传日系列活动之:网络安全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