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党课学习

2018年12月19日 16:20 点击:[]

2018年12月19日上午,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各部门、实验教学基地负责人进行集体学习,学习了党课《意识形态专题》。

什么是意识形态?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形势;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导权。中心书记从这三部分对意识形态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分析。

学习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管好阵地建设。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加强对意识形态阵地的管理,强化网络意识形态安全。

学习要求,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党管意识形态,要强化网信意识,发出好声音、弘扬正能量,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要强化网信安全,将强化网信安全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内容,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上一条:我校获评河北省校园网络安全工作先进集体
下一条: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学习贯彻落实《中共河北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开展大学习大调研推动大发展活动的实施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