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教育技术中心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

2019年04月25日 09:51 点击:[]

4月23日,教育技术中心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教育技术中心视频会议室召开。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分工会主席翟自勇主持。

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王玉国代表中心直属党支部致辞。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中心主任张庆桥所作的2018年度教育技术中心工作报告,还听取和审议了 2018年度教育技术中心工会工作报告、2018年度教育技术中心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和2019年教育技术中心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并进行了分组讨论。

会议认为,2018年中心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成效明显,2019年工作目标明确、任务具体;中心工会积极开展工作、富有成效;中心经费预算支出规范、使用合理;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注重绩效、兼顾公平。本次大会的召开必将对中心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计算机实验教学、多媒体教学保障、视频制作服务等各项工作,全力推进中心各项事业发展,为建设工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大学贡献力量!

(图为会议现场)




上一条:教育技术中心开展网站群系统使用操作培训
下一条:关于开展网站群系统使用操作培训的通知

关闭